打造您一直想要的定制iPhone

摘要 如果您对AppleiPhone的当前设计感到厌烦,那么有一个新网站可能会改变这一点。开发人员NealAgarwal推出了一个新网站,专门用于设计您自己的

如果您对AppleiPhone的当前设计感到厌烦,那么有一个新网站可能会改变这一点。开发人员NealAgarwal推出了一个新网站,专门用于设计您自己的定制iPhone。

虽然该网站纯粹是为了开玩笑,但它允许用户创建他们想要的iPhone或制造绝对的灾难。无论哪种方式,您都会获得准系统iPhone13Pro。只有屏幕和金属底盘,您可以添加您想要的所有花里胡哨。

Agarwal包括一个定制选项的清单。您可以从Pro相机、音量按钮、Notch、Lightning端口和Apple标志中进行选择。Android或Pear徽标、iPodclick滚轮、HDMI端口,甚至Pro滚轮的选项继续并偏离了轨道。

我特别喜欢Agarwal提供的颜色选项。许多配件包括Apple不提供的颜色变化。它提供了一些有趣的设计选择。

使该网站特别有趣的是它不认真对待自己的方式。所有选项都可以拖放到iPhone13机身上。它甚至不需要有意义。想要在显示器上瞪大眼睛吗?去吧。顶部有一个Pro手柄,便于提升?好的。Agarwal的网站纯粹是为了设计和分享而设计的。

虽然可能性是无穷无尽的,但看看有什么可能是一个有趣的练习。iPhone14最终是否会像大多数作品一样令人怀疑。然而,有趣的是看看没有缺口的iPhone是什么样子。也就是说,在苹果公司分享有关iPhone14的更多细节并在9月7日发生报道事件之前,我们无法确定。

郑重声明: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多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