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ta宣布其Quest3VR耳机售价499.99美元

摘要 Meta在马克扎克伯格的Instagram上发布了Quest3VR耳机。这款耳机将于今年秋季推出128GB版本,售价499 99美元,外加为那些想要更多空间的人提

Meta在马克扎克伯格的Instagram上发布了Quest3VR耳机。这款耳机将于今年秋季推出128GB版本,售价499.99美元,外加“为那些想要更多空间的人提供的额外存储选项”,价格不详。与其前身Quest2相比,Quest3的设计更轻、更舒适,具有“纤薄40%的光学轮廓”(不考虑其泡沫面部接口),而内部的新Snapdragon芯片具有两倍的图形性能.

它还与Quest2的游戏兼容,这很好,因为旧耳机仍在使用,但价格非常低。Meta表示,从6月4日开始,Quest2的128GB版本降价100美元至299.99美元,而256GB版本降价80美元,从429.99美元降至349.99美元。这消除了去年基本型号的价格上涨,并使具有额外存储空间的版本比以前更便宜。

此外,Quest2和Meta更昂贵的QuestPro即将推出的软件更新将提高它们的CPU和GPU性能,并启用动态分辨率缩放。

就在几天前,苹果预计将宣布其传闻已久的混合现实耳机,并且比今天晚些时候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点开始在Meta的VR平台上展示游戏还要早几个小时。Meta表示将在那里展示AAA级冒险游戏,并承诺在定于9月27日举行的年度MetaConnect活动期间提供更多详细信息。

本周早些时候,彭博社的马克·古尔曼(MarkGurman)详细介绍了他对当时未发布的设备的亲身体验,报告了添加新传感器和重新设计的更轻、更舒适的设计后,我们已经很好地了解了Quest3将如何脱颖而出控制器。

该视频清楚地展示了设备正面的三个新传感器区域,这些区域最能与早期版本以及头带区分开来。Gurman描述说,药丸状区域装有四个摄像头,左右两侧平均分配——其中两个是全彩色摄像头,两个是标准摄像头——中间有一个深度传感器,可以提高耳机的AR性能。

我们还看到了带有TruTouch触觉技术的新TouchPlus控制器,“为您提供可感受的体验”,而没有过去用于位置跟踪的旧环。该公告没有详细介绍传感器设置,但深度传感器应该与控制器配合使用,并且这次Meta确认手部跟踪将开箱即用。

郑重声明: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多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