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推出搭载骁龙8cxGen2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

摘要 中国公司小米推出了MiNotebook12 4二合一笔记本电脑。这是去年推出的小米BookS12 4的中文版本。它具有QualcommSnapdragon8cxGen2处理器。该

中国公司小米推出了MiNotebook12.4二合一笔记本电脑。这是去年推出的小米BookS12.4的中文版本。它具有QualcommSnapdragon8cxGen2处理器。该公司已在中国国内市场进行预订。

小米笔记本12.4规格

它由7WTDP芯片组提供动力,最大时钟速度为3.15MHz,8核+8线程。它有256GB的存储空间和8GB的RAM。还有一个内置的微型SD卡端口,可将内存扩展至512GB。它采用12.4英寸IPSLCD面板,提供2,560x1,600像素的分辨率、16:10的纵横比和500尼特的峰值亮度。其中加入了CorningGlass5进行保护。其5兆像素摄像头传感器可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。背面还有一个13兆像素的摄像头传感器。它笔记本电脑预装了基于ARM的Windows11版本。它有一个USBType-C端口、Wi-Fi、用于连接的蓝牙5.1。其4,920mAh电池支持65W快速充电。

去年,全球个人电脑(PC)市场下滑了16%。经济衰退、能源成本增加和利率上升是这背后的主要原因。去年该市场的总出货量为2.851亿台。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的总出货量在第四季度下降了29%至约6540万台。

联想在全球个人电脑市场排名第一。紧随其后的是惠普、戴尔、苹果和华硕。大约两年前,全球个人电脑销量在大流行期间猛增。然而,去年的PC出货量高于电晕之前的时期。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的一份报告指出,去年笔记本电脑出货量下降了近19%,至2.238亿台。第四季度,出货量大幅下降30%,出货量约为5140万台。从市场份额来看,联想第四季度和全年均保持第一。该公司的出货量约为155万部。这家中国公司去年的市场份额为23.9%。

郑重声明: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多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