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apdragon8PlusGen1处理器将从2023年开始用于新的中端Android智能手机

摘要 作为高端骁龙8Gen1处理器的更新版本,8PlusGen1(或8+Gen1)几乎完全出现在2022年的旗舰级Android智能手机中。然而,现在据说2023年将发生变

作为高端骁龙8Gen1处理器的更新版本,8PlusGen1(或8+Gen1)几乎完全出现在2022年的旗舰级Android智能手机中。然而,现在据说2023年将发生变化,因为该平台将在Gen2接管后为更多中端设备提供动力。再一次,他们可能会做出妥协-当然,Realme“Neo5”除外。

到2022年下半年,Snapdragon8+Gen1芯片组一直是旗舰或旗舰更新Android智能手机的专属权限——直到Reno9Pro+,这是OPPO的一款新设备,更像是一款高端中端手机。现在,根据泄密者DigitalChatStation的说法,SoC将在2023年进一步渗透。

因此,消费者可能会以更少的费用获得与具有近乎全新的“旗舰级”平台的设备一样推出的设备。再说一次,他们可能不得不提防使用新的“低频”处理器版本的警告。

因此,那些新的假定的中端设备可能会错过8+Gen1的主要优势,例如其3.2GHz顶级时钟。这是迄今为止的谣言,尽管面对更新的第8代第2代处理器的2个版本的报道,它看起来确实有道理,其中“更快”的版本可能是也可能不是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S23系列独有的。

因此,高通可能会对8+Gen1有类似的计划。话又说回来,一些设备,例如RealmeGTNeo3的后继产品(可能作为Neo5或什至不太可预测的Neo7推出)可能不受这种新模式的影响,并以“纯种”3.2GHz推出尽管如此。

郑重声明: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多谢。